信件公示

标题: 真心希望湘阴旅游景点主动对接大长沙工作再快一步
来信人: 蒋俊哲
来信时间: 2018-05-02 21:01:46
内容:

湖南省湘阴县位于长沙之北,湘江之畔,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多姿的旅游资源。作为湘阴乡友,真诚的希望相应的旅游资源能够主动对接大长沙旅游资源的发展需要和游客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将湘阴县旅游发展融入大长沙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11 08:01:16
回复内容:

蒋俊哲先生,您好,十分感谢您对家乡旅游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建议。来信中提到希望湘阴旅游对接长沙与融入长沙,此项工作我们一直在做,特别是近几年,我县以“对标对接长沙”为工作主线,利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重大发展机遇,加速推动湘阴旅游产业与省会长沙全面对接,接受辐射,融合发展,并做了如下工作。

1、制定融长发展规划:利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重大发展机遇,将旅游产业融长发展作为核心内容之一,抓紧编制好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目前,正组织规划评审大会。

2、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成立了县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全面铺开,制定《湘阴县发展旅游要素奖励办法》文件等,强化旅游产业融长发展考核内容,加快旅游产业融长发展步伐。

3、创优旅游发展环境:出台了《促进全县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加快旅游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全面优化我县旅游发展环境,鼓励社会资本包括长株潭企业和个人来湘阴投资开发旅游。

4、开发旅游特色产品:针对长株潭都市群庞大的旅游客源市场,将樟树镇、金龙镇、鹅形山打造为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养生旅游、观光农业旅游体验区;将洋沙湖、东湖、鹤龙湖、青山岛打造为湖泊休闲和湖鲜美食旅游体验区;将柳庄、左宗棠文化园、湘阴文庙、岳州窑遗址博物馆、郭嵩焘广场打造为湖湘文化旅游体验区。同时,精心设计好旅游线路,做到资源互补、景区互通、景点互动,确保长株潭都市群游客游好、玩好、吃好,将湘阴建设成为湘江旅游带、长株潭旅游圈、环洞庭湖生态旅游圈富有特色、极具魅力的旅游目的地。

5、打响湘阴旅游品牌:建立政府引导、行业联手、媒体跟进的“三位一体”宣传营销工作机制,设立专项营销资金,加大与省会媒体合作,举办节庆活动,广泛拓展长株潭城市群及周边地区旅游客源。

在此,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湘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

再次反馈: 湘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回复收到了,总体来说,十分欣慰,湘阴的发展步入一个新时代。希望湘阴县旅游事业主动对接长沙旅游延伸发展的重大需求,不断提高服务长沙旅游延伸需求的能力,祝愿湘阴全域旅游事业的明天越来越好。
反馈时间:2018-05-12 22:01:42
再次回复:

你好,感谢对我们政府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回复部门: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8-05-14 14:35: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