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雅礼实验学校能否考岳阳市的高中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5-03 09:44:50
内容:

领导您好,我女儿今年小升初,已经在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参加了笔试面试,并已经被录取,预交了5000元的学费。但最近听说该学校属于岳阳县而不属于岳阳市,孩子中考的时候不能上岳阳市的高中,因我们是岳阳市户口,家也住在岳阳市区,所以非常担心这个问题,请领导给予一个准确的回复,谢谢。(咨询学校,学校的回复是说可以上,但没有明确的文件,回答得非常模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5-09 15:36:44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

您关于“岳阳雅礼实验学校能否考岳阳市的高中”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8〕5号)精神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中小学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明确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范围、招生时间,严格控制跨地市、县区招生的学校数量。我市《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18〕31号)已作出明确要求,我市普通高中招生遵循属地管理原则,所有公办普通高中不得跨县市区招生。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属于岳阳县辖区内的学校,由岳阳县教育行政部门管理,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不面向岳阳县的初中学校招生。市直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可跨县市区招收少量新生,招生前必须向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服从统一管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