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家岭路灯好久没有亮了和十三中路口栏杆缺失
来信人: 电磁产品
来信时间: 2018-05-09 19:53:25
内容: 您好! 1.奇家岭这里从马路加宽后车流量增大了好多,路灯一直没有亮了晚上车多车速快,过马路很大安全隐患。 2.十三中路口栏杆缺失导致很多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从缺口调头,影响直行车通过缓慢,在高峰期经常性堵车和事故发生,建议在栏杆缺口中间安多个柱子只限行人通过。 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尽快解决问题,为岳阳南大门的畅通工程和晚上亮点工程增光添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5-14 17:07:33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电磁产品):

您好!您咨询关于奇家岭路灯好久没有亮了和十三中路口栏杆缺失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关于湘北大道北段(奇家岭处)路灯照明问题,现市指挥部正在和市城管局协商处理中,协商完毕后将移交给路灯管理处恢复照明。

二、湘北大道北段(奇康路口处)栏杆因奇康路天桥施工受阻,附近居民以通行为由,擅自拆除栏杆,暂无法恢复。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再次反馈: 为什么路灯移交快一个月还不能解决问题呢,到底要拖到什么时候晚上才能点亮路灯!
反馈时间:2018-06-04 06:42:45
再次回复:

网名朋友(电磁产品):

您好!您咨询关于路灯不亮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南湖大桥处路灯照明问题现正在和市城管局衔接处理,预计将在6月初得到解决。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回复部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18-06-07 12:41: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