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嘉信嘉园小区餐馆油烟和污水等问题
来信人: 老婆
来信时间: 2018-05-12 19:28:12
内容:

尊敬的市里各级领导, 我是岳阳市枫桥湖路嘉信嘉园小区居民,现就我小区三大困扰向上级领导报告,请求给予帮助解决。

一是我小区有一煲仔饭店,由于饭店没有解决排烟问题和排污水问题,饭店的油烟通过一个简单的净水器直排在小区,每当白天工作时间,两个单元近60户业主进出深受其害,而且其洗碗洗菜水直接排在雨水沟,现在一栋房子后面气味难闻,好端端的一个优美小区就难以生存,现向12315,环保局反映多次均不能得到解决,现申请上级领导督促商户整解,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

二是小区对面中医医院大梯通宵施工,灯光亮噪音大,居民晚上难以入睡,请求领导监督施工单位依法施工。

三是小区己建好五年,居民近五百户两千左右居民,无正常进出路口,请求上级领导协调城管,绿化,路灯,交警等部门给予我们小区一个进出口子,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5-22 17:01:4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岳阳市中医医院基本医疗住院楼项目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已经收悉,现经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四室蒋立峰同志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1、已组织召集各责任主体单位就该情况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晚上22至早上6点之间严禁扰民施工,如遇施工工艺要求,必须连续施工时,必须提前在环保部门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并在项目周边张贴告示,告知周边居民,同时项目施工要采取降噪、降尘的措施;

2、夜间土方外运,必须向城管部门申请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在允许时段施工。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5-24 09:35:3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接到您反映嘉信嘉园小区砂锅煲仔店油烟扰民的问题后,楼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调查位于枫桥湖路嘉信嘉园小区的临街门面有家紫砂锅煲仔店,该餐馆已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我局监察人员现场联系到该餐馆负责人,要求其密闭排烟管道,定时对其维修清洗,加强周边环境管理,以消除对周边居民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28 11:32:24
回复内容:

2018年5月25日收到您的来信后,社区高度重视,就该女士来电反映嘉信嘉园小区无正常进出路口一事,现将调查及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据悉该小区由四化建总公司开发建成,当时四化建总公司一是在规划设计方面没有将此进出口纳入建设范围,二是由于开发商为了增加容积量将人行道改变为绿化带,最终才导致小区大门口无正常进出通道。社区曾多次协调,但毫无结果。目前社区开会研究讨论此事,决定再一次联系四化建公司、嘉信嘉园小区和物业业主委员会协商处理此事。

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2015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