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湖南理工学院十五栋教学楼部分大型教室安装空调
来信人: 高泠
来信时间: 2018-05-16 20:11:06
内容:

湖南理工学院十五栋教学楼是学院很重要的几栋教学楼之一,该教学楼每层都有多个大型教室,平时可容纳两至三个班一百余人共同上课。但是这些教室有的有两台空调,有的却一台空调都没有。

岳阳市早已进入夏季,气温一直在三十摄氏度左右。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安装空调的大型教室会非常闷热。尤其是百余人共同上课的时候,炎热的环境会大大降低教师讲课与学生听课的效率,甚至会引发学生们的不适。

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可以与校方沟通,将十五栋教学楼没有安装空调的几个大型教室装上空调,让每天在这些教室上课的数千名学生们能舒服的听课,让老师们可以愉快的讲课。

感谢。

(目前已知十五栋教学楼没有安装空调的大型教室为15217、15308教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长信箱
回复时间: 2018-05-17 17:13:12
回复内容:

高同学:

你好!你反映的15号教学楼空调的问题后勤处回复如下:学校已采取电力增容的措施,会尽快安装空调。

后勤处咨询电话:8640051,如果有什么疑问请致电后勤处。

湖南理工学院

再次反馈: 首先感谢政府部门为让广大学生们享受更优质的教学设施做出的努力! 在此希望政府部门可以继续为广大学生们着想,定期向湖南理工学院负责部门了解情况。如果认为可以安装空调,就劳烦督促学校负责部门及时安装,不要长时间的拖拉。 再次感谢。
反馈时间:2018-05-17 21:23:27
再次回复:

高同学:

感谢您对学院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学业有成。

湖南理工学院

回复部门:市长信箱
回信时间:2018-05-18 11:09:3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