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湖小区的水压低的问题
来信人: 罗春艳
来信时间: 2018-05-18 14:40:33
内容: 市长: 您好! 我是求索东路金湖小区的业主,想向您反应金湖小区普遍水压低的情况。尤其是早晚用水高峰期,我们住在五楼的住户水龙头经常连一滴水都没有,给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而且水压还有越来越低的趋势,据说我们这一条管线上本来设计的是接1000户居民用水,现在接了1500户,所以水压低,我们无法查证。另一方面,水管是否因为老化而破裂漏水,造成水压低,也需要相关部门来给出检测报告。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答复并介入检查和拿出解决方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5-31 15:23: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罗女士:

您好!您咨询关于“金湖小区的水压低的问题”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跟您电话联系后,已告知您目前金湖小区部分高层用户水压低的原因主要有:一、随着城市发展,周边商住用地逐步建设完善,原有进水管管径和进水量已不能满足金湖小区所需;二、金湖小区已有十多年历史,一直未进行水改,小区内部管道已老旧漏损,直接导致低层用户有水而高层水压低的局面。解决问题的主要途径是对小区进行水改。我公司已在南环东路为贵小区预留了水源接口,需小区在内部协商一致后到我公司递交正式水改申请。建议您通过业委会筹备组积极向低层用户做好思想工作。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