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石岭与奇康路交汇处路面何时修好?
来信人: 任我行
来信时间: 2018-05-20 17:42:55
内容:

如题,岳阳经济开发区那边白石岭路与奇康路交汇点,去年年底的时候修过路,修完以后路面高低不平、破烂不堪,第一次经过那边时是一个夜晚,因为没见到任何警示告知标志,车子以40码的速度通过,结果车子哐当了好大一声,我怀疑我的车子横梁结构都受损了!

现在所有的车子都在那边抖抖索索的缓缓行驶那块区域,都已经有大几个月了,请问这条路什么时候能修好? 我们因为没有见到明显警示标志而使车子受损或是潜在受损,这个损失谁来负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5-31 11:17:26
回复内容:

来信人任我行市民:

您好,关于《白石岭与奇康路交汇处路面何时修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原奇康路与白石岭南路路口由渠化岛进行分流,现对该路段进行提质改造施工,拆除了渠化岛,并将新增交通信号灯。但交通信号灯需在道路竣工之后整体接入,施工单位考虑安全方面因素后,为了防止车辆车速过快,并未将道路整平。请市民朋友在经过施工路段的时候减速慢行,同时,项目部在近期将会对该路口进行整平处理。

感谢您对市政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8年5月31日

再次反馈: 感谢答复。 处于安全方面考虑,要车辆降速,不至于把道路挖得坑坑洼洼不修好吧? 你可以做减速带、限宽墩、铺一层钢板减缓一下路面的高低差都可以。不认可你们挖开了道路就放任不管,不做任何安全提示与安全防护,还美其名曰“出于安全考虑”。
反馈时间:2018-06-21 16:18:32
再次回复:

来信人任我行市民:

您好,关于《白石岭与奇康路交汇处路面何时修好》再次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奇康路建设项目在施工时已经设立了警示标志,目前已将该路段整平并铺设了沥青。

感谢您对市政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8年7月2日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18-07-02 11:22: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