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积金被冻结的账户怎么提取公积金?
来信人: 青玉案
来信时间: 2018-05-22 14:54:21
内容:

岳阳交的公积金,在长沙买的房,能否提取公积金?什么是公积金被冻结?被冻结的账户怎么提取公积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5-30 09:50:13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关心与关注!

按照《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第二章提取条件的规定,长沙买房,在您公积金账户没有公积金贷款、担保和冻结的情况下是可以申请办理购房提取公积金的。公积金冻结一般包括司法冻结、异地公积金贷款冻结和违规欺骗使用公积金而强制冻结三种类型。经查询系统,该客户于2017年8月因在长沙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而在我中心办理了异地公积金贷款账户冻结。按照规定,该客户在正常还贷6个月及以上且期间无拖欠还款2个月及以上不良记录的,可以凭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公积金贷款还款流水、职工基本情况表,身份证、结婚证、银行卡(一类卡)到我中心二楼业务大厅办理公积金对冲提取业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