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金凤桥互通的高速出口具体位置?
来信人: 大周英语
来信时间: 2018-05-23 14:11:25
内容:

我沿杭瑞高速从君山驾车前往岳阳高铁站,目前都是只能在冷水铺互通下高速,然后再跑十公里才能到。现在看到杭瑞高速路上临近冷水铺收费站时有“金凤桥”三个字的牌子赫然在目,据说以后会在金凤桥这边新建一个高速出入口。如果情况属实,请问具体地址是在哪里?什么时候能通车?

谢谢!
另外,我再打听一个情况,岳阳驾车去平江县南江镇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因为要全程高速的话,必须多跑30公里绕道去通城才可以。这是严重影响游客去国家级森林公园幕阜山旅游的兴致的!
请问近些年在此路线上有无新建高速的规划?如果没有,有无其他优选路线?
或者S308提质改造工程具体何时能完成通车?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5-31 10:02:39
回复内容:

大周英语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金凤桥互通正在开展前期设计等工作,位于金凤桥北路与杭瑞高速交叉处,计划工期三年,将于城陵矶高速建成后一并开通。岳阳到平江南江镇暂无高速规划;根据严控政府性债务要求,平江县、岳阳县政府因S308项目资金压力,正在进行政府层面的研究论证,我局将积极协调相关事项。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