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18岳阳楼区招聘网格员的事宜
来信人: HAPPY DAY
来信时间: 2018-05-27 15:00:48
内容:

尊敬的人社领导,2018年5月26日我到楼区人社局去报名网格员的招聘,被告知我的文凭不符合要求,请问,我的自考大专学历文凭,并且有学信网的认证,怎么就不符合了,国家教育部明文规定,自考大专文凭与全日制大专学历享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并且本人热爱本职工作,有这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6.1号开始网格员的准考证的领取,敢问21世纪缺的是什么,缺的就是有能力的人,文凭只是门槛而已,个人的能力很重要。网格员是一个对外服务的窗口,代表这岳阳市政府的窗口形象,直接影响市政府在老百姓心中的声誉。希望领导能核查此事,能给我一个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5-30 17:00:35
回复内容:

HAPPY DAY网友:

您好!您的《关于2018岳阳楼区招聘网格员的事宜》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1.岳阳楼区2018年定向招聘农村公共网络服务平台窗口工作人员,是为了提升农村公共服务和网格化管理水平,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面向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郭镇乡、奇家岭街道、城陵矶街道定向招聘农村公共网络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本次招聘人员属于非编制管理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签订劳动合同。

2.此次招聘公告经岳阳楼2018年农村公共网络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于2018年5月21日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公告中就报名条件作了明确的规定,其中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以毕业证书为准)”。

3.在报名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条件,审核报名资格和资料。

在此,请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同时感谢您对岳阳楼区农村公共网络服务平台窗口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的关注!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