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西凤亭社区居民什么时候可以用上天然气
来信人: 廖良智
来信时间: 2018-05-28 20:33:07
内容: 西凤亭社区居民2016年交费(2300元/户>安装天然气,至今到现在都没有用上天然气,问领导能为居民办点实事吗?请问什么时候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退回交的钱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5-30 15:14:0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了解的情况反馈如下:

1. 已与用户去电联系解释有关工作,有关通气对接工作是由居委会牵头,所以后续通气工作需要居委会在调查核实处理清楚后,来函至我公司,准确告知符合条件的通气用户数和通气范围,我公司工程部才能完成后续通气施工。

2. 前期因计划拆迁出现的违规搭建,已将部分燃气管占压堆砌在墙体里。根据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相关要求,居民区域燃气管不允许承重受压,一旦受力变形容易发生危险事故。需要居委会协商好占压燃气管部分的墙体拆除工作,后续的工程验收才能通过,实现通气点火。

各项工作我们已经与居委会有过沟通告知,等居委会履行职责处理好后,我公司会立刻跟进后续通气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