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湖小区自来水水压过低,请政府帮忙解决
来信人: 何琦
来信时间: 2018-05-30 09:02:52
内容:

我是金湖小区的业主,代表小区部分业主向楼区政府求助。我们小区水压在高峰阶段水压不足,天气热的情况下要到晚上10点左右才能洗澡。有时根本没水,就此问题咨询了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回复是金湖小区部分高层用户水压低的原因主要有:一、随着城市发展,周边商住用地逐步建设完善,原有进水管管径和进水量已不能满足金湖小区所需;二、金湖小区已有十多年历史,一直未进行水改,小区内部管道已老旧漏损,直接导致低层用户有水而高层水压低的局面。解决问题的主要途径是对小区进行水改。

现有几个疑问求助政府

1 我们小区有住户近800户,最高5层,低层有水不愿意出钱水改。靠业委会做工作很难。

2 根据自来水公司电话联系水改费用预估要3000~4000千。请问收费的依据是什么?不是表后费用才由住户承担吗?

3 如果小区部分业主不出钱水改,没有其他办法让我们缺水住户解决问题吗?我们有交水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6-06 09:43: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何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金湖小区自来水水压过低,请政府帮忙解决”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跟您电话联系后,已告知您目前我公司延伸服务收费标准是根据“岳发改价商[2016]454号”《关于调整主城区阶梯水价比例和自来水延伸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文件来执行的。因小区内部还有公共消防、绿化等其他类别水表以及其它管道的敷设,具体价格还需现场勘察、图纸测绘后才能得出预算。

相关文件已用图片格式上传,共计五页,请您查看。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06-08 01:45:27
回复内容:

关于金湖小区水压不足经尚书山社区组织多少居民代表开会协商未达成一致,金湖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协商未达成一致。我办及尚书山社区及时跟进于协商尽快处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