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鑫源大厦小区里面刺鼻气味得不到改善
来信人: 张茂才
来信时间: 2018-05-30 11:27:3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鑫源大厦小区的居民,跟五里牌社区相关负责人反映情况,社区负责人答复,要与环保局反映,故现将情况如实像相关领导反映如下:

小区里面一楼堆放防水材料与井盖(涂有油漆),导致整个小区常年散发着一种刺鼻的气味(尤其是堆放井盖的仓库散出的气味),曾多次向五里牌社区相关负责人:古城反映情况,与井盖商家协商无果,故只能向贵部门求助,整个小区居民都在反映气味刺鼻的问题。如此以来,常年呼吸这种刺鼻的气味,势必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望贵部引领市民爱护和提高环境质量,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生活质量,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6-08 15:11:4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调查,五里牌社区鑫源大厦小区一门面经营下水道井盖等材料,仓库中堆放了许多下水道井盖,由于井盖上有油漆等涂料,散发的油漆味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楼区分局监察人员已经责令该店尽快将仓库搬迁至远离居民区的地方,避免异味扰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