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随意停气
来信人: 陈建
来信时间: 2018-06-03 00:56:24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及各主管领导:

2018年6月2日下午5时左右,一男性敲门说我家弄堂所有户外燃气表需要更换,因该男性既未出示工作证件,经要求其提供更换燃气表的相关文件或手续未果后,本人便拒绝其擅自更换燃气表,可当本人晚上回家准备洗澡时却发现燃气已被切断,而拨打该公司服务电话8238795/8720555亦无人接听。水电气是人们居家生活的必需品,也是社会公共资源的一部分,而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作为利用公共资源从事弄断经营的服务企业,不但未尽社会义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反而任性的随意切断供气。该类行为如未及时制止,长此以往,势必造成人们对居家生活的基本保障缺乏信心,影响社会的和谐安定。为此,特请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责成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并为我家及时恢复供气。

2018.6.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6-07 17:17:0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1、经查实,该情况为我公司外包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对该小区内所有基表进行锈蚀排查工作,发现用户家燃气基表已锈蚀严重并且有漏气现象,急需进行更换。因工作人员无工作证来证明自己的身份,引起用户不支持。

2、但因用户家燃气基表锈蚀漏气已经存在安全隐患,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工作人员就将客户家进气总阀门关闭。

3、后续因客户不在家,同时没有用户联系方式,阀门关闭后张贴了燃气基表更换通知书。

4、6月4号已处理,6月5日上午11时30分部门领导也已电联用户并已作好解释工作,用户已谅解且对后期的上门换表及致电解释满意。

对于停气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我们会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工作,避免入户安检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感谢您的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