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润天然气在南湖半岛乱收费!
来信人: 听雨
来信时间: 2018-06-04 11:21:25
内容:

华润天然气员工在南湖半岛漫天要价,能黑到一户是一户,小区业主群邻居反馈,开通天然气收费,从50-1300元不等,业主比较气氛,对于那些不懂的业主,他们是能黑一户算一户,昨天在10栋701,就阳台外的一根明管,说是要包起来,收费480元,说是公司规定,业主不同意,他们就高傲的走了!

  请燃气公司严重查处处罚有损燃气公司的蛀虫!
  附件是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要收480元保管费用的图片:

附件1:uploadfiles/201806/2018060411204722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6-08 19:33:49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1、相关的收费情况确实存在。我们通气部门的负责人已经在6月6日电话联系并解释清楚了。户外吊装施工是属于高危特种作业,我们外聘的施工方确实有收费480一户。

2、图片中所示的燃气管是裸露在户外的,如果不对燃气管进行包裹防晒,燃气管在高温雨水等环境下会大大缩短使用寿命,并且容易出现裂纹或被高空坠物损伤出现漏气,不仅存在安全隐患,通气以后维护成本和难度也大大提高。这也是我公司发行恒大小区有这种自行敷设的燃气管后做的整改要求。

3、我公司对该小区用户的隐患整改工作并非盈利性,由用户自行决定使用不同价位的材料。高空吊装施工由具备从业资格的工程单位完成并收费,该行业价格公开透明统一,不存在隐瞒欺骗。

4、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咨询了解的,可以致电我们的客服电话96587,或则拨打投诉电话872097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