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游路天鹅湖小区健身游泳馆排气扇彻夜工作扰民问题
来信人: 艾玛
来信时间: 2018-06-13 09:46:49
内容:

亲爱的居委会工作人员:

我们是天鹅湖小区的业主,上个星期开始,我们小区的健身房游泳馆开始24小时排风,排气扇对着小区里面,并且声音巨大,彻夜不停,晚上躺在床上感觉耳边有汽车的声音在轰鸣,小区业主不堪其扰。

我们给物业反映了,这明明是物业的职责,健身房租的也是小区的商铺,物业却说他们管不了,让我们理解,但这并不是理不理解的问题。健身房排气的声音已经实实在在的影响到我们的休息。

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找政府帮忙,希望街道能出面沟通,我们只能接受白天排风,晚上不可以,这样的行为实在扰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6-19 17:31:1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在您反映关于投诉南湖游路天鹅湖小区健身游泳馆排气扇彻夜工作扰民的问题已收悉,南湖新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人员立即约谈天鹅湖项目负责人。据天鹅湖项目负责人反映:天鹅湖小区健身游泳馆排气扇只用了一次,现在已停止使用。我分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监管,避免产生环境污染扰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