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东路道路凹陷问题
来信人: nono
来信时间: 2018-06-13 16:04:09
内容:

巴陵东路从东站到黄姑塘立交桥一段路,主要在君临国际前面,道路凹陷几处,作为岳阳的门面道路,这条路才修多久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希望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6-26 16:57:4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查。经确认,该路段部分路面存在沉降的问题。对此,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原计划于6月中下旬对该路段进行维护,因近段时间雨水较多,导致沥青加工厂未能及时出料,将在天气转晴之后再实施施工计划。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首先对城管局处理问题点赞,专门有人到达现场查看了,并且君临国际前面道路已经填平,但梅子市桥附近还有很多凹陷地段,希望能够再次填补!
反馈时间:2018-06-27 16:05:08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会收悉您的建议,及时作出整改,谢谢。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8-06-27 16:10: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