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2018拆迁用的哪一年的标准?
来信人: 快乐飞翔
来信时间: 2018-06-14 09:08:58
内容: 现在是2018年了,物价都上涨了,拆迁还是按2015年的标准可行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6-19 11:04:00
回复内容:

快乐飞翔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征地拆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一、目前,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条例为: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批复(湘政函〔2014〕113号)。

二、关于您所关心的征地拆迁标准的问题,根据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和国家相关文件的规定,为适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更好地维护被拆迁人的合法权益,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于2017年启动了我市集体土地征地拆迁有关政策的修订工作。目前,新标准《办法(草案)》已上报市人民政府审查,我局近期拟在全市范围内举行《办法(草案)》的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欢迎您按我局网站和岳阳日报上公告的要求积极报名参加,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具体问题已在电话中与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解释。

希望我们的回复您能满意,再次感谢您对国土资源事业的支持、关心和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