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朝阳小学2-5年级是否分流到白杨坡小学
来信人: 曾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6-15 12:27:12
内容:

你好,想咨询下朝阳小学2-5年级是否会分流部分学生到白杨坡小学?

如果分流是以征求家长意愿的方式还是只要属于白杨坡小学招生片区必须强制分流过来?

现在校区还未完工,建成马上投入使用会否存在装修污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6-19 15:15:52
回复内容:

曾女士: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咨询朝阳小学2-5年级分流及装修污染的问题,我们于2018年6月15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1.今年秋季,新建的白杨坡小学开始招生,经局党委会研究,并报市教育体育局备案,同意将朝阳小学部分入学范围调整至白杨坡小学。

2.为消除朝阳小学大班额,在朝阳小学就读的白杨坡小学范围内的1-5年级学生,原则上分流到白杨坡小学就读。

3.根据施工进度,六月底,白杨坡小学两栋教学楼(2018年秋季入校学生均安排在此两栋教学楼上课)同时完成主体和内部装修工程。内墙采用德国进口的德堡龙水性环保墙漆,外墙采用东方雨虹的金属墙漆,地面铺张彩色水磨石,塑钢材质的课桌椅已采购到位,教室壁柜由环保免漆实木板打造。按照秋季入学时间,两栋教学楼装修完后,还可以空置通风约两个月时间,开学前还会聘请权威的专业公司进行环保检测,确保无装修污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8年6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