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宝德东提湾噪音扰民后续
来信人: 邬文武
来信时间: 2018-06-17 00:33:42
内容:

岳阳市城管局很高兴收到你们的回复,高考过后宝德东提湾的渣土车依旧每天呼啸而过。测速达到45-50公里每小时。(我开车跟在边上一看速度50公里)现在北京时间0:26渣土车还在窗外呼啸而来呼啸而去。我想知道你们说的19:00-0:00是否对他们有约束力。是否有执行力。我只想安安静静睡个觉,休息权也是最基本的权利之一。说心里话我投诉也投诉得累了,做一个平头老百姓是比不上有钱有势力的开发商,但是不意味着别人可以随意剥夺我的休息的权利吧。国家有法律有制度为什么就没办法执行下去为什么就一定要让某些人某些团体恃强凌弱。习主席讲和谐社会讲维护人民群众到根本利益,如果简简单单的休息权都没办法维护谈何社会主义。希望你们能够真正重视。也希望不要让一切矛盾变得只能用极端方式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6-27 12:00:3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宝德东提湾施工项目渣土外运时间为19:00—00:00。您反映夜晚0:26分还听到渣土车工作的声音,经核实,该项目的确存在少部分车辆超时运输的现象(夜间00:00后进行最后一次渣土外运)。我局属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约谈该项目负责人,要求其必须严格遵守渣土运输“十项规定”,并在渣土运输过程中注意文明行驶、限速行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下一步,我们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巡查及执法力度,确保各项施工工地文明施工。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