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现役军人子女入学问题咨询
来信人: 绿地
来信时间: 2018-06-17 14:19:12
内容: 领导好,我是一名在新疆喀什服役的现役士官,我和家属均是岳阳县户口,今年在求索路南湖俊园购有商品房1套,根据规定属白杨坡小学入学范围,因房屋还未交付,暂租住在李家冲路38号,我儿子今年9月满7岁,要读一年级了,请问能否在白杨坡小学入读?在政策上对现役军人子女入学有没有优待和帮扶政策,现新疆地区维稳形势严峻,部队工作正是紧张繁忙阶段,担心耽误了孩子入学,又实在是有心无力,只能求助咨询领导,我这种情况会怎么安排,我应该怎么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6-22 11:06: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咨询现役军人子女入学的问题,我们于2018年6月20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于2018年6月21日15:40电话联系您,详细解答了您提出的问题。根据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下发的《湖南省军人子女优待实施办法》,我们将会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安排您的子女入学,落实好军人子女优待政策,保障军人子女接受良好教育。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8年6月21日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楼区教育局基教股领导的帮助和关怀。
反馈时间:2018-06-24 18:37:29
再次回复:

您好,感谢您再次反馈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8年6月25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信时间:2018-06-25 08:55:3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