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西瓜山社区非法龙虾加工厂严重污染环境,请依法取缔
来信人: Le
来信时间: 2018-06-17 21:03:56
内容: 洞庭湖大桥旁的西瓜山社区,原三利和食品厂现在变成了一家非法的加工龙虾的工厂,整天臭气熏天,污水横流,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请政府依法加以取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6-25 10:59:2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楼区分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位于西瓜山社区有家名叫岳阳市岳阳楼区进利水产品冷冻加工厂,主要经营范围水产品批发兼零售,该加工厂在加工过程中无任何污染防治设施直排外环境,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为此,我分局监察人员现场联系到该厂负责人,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目前该加工厂已停产。我分局工作人员将对此事持续跟进,以消除异味对周边居民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食药监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6-27 15:11:27
回复内容:

6月22日,我局接到投诉后,将信件转至岳阳楼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处理。该局收到信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于当日上午10时联合街道办事处和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对岳阳楼区进利水产品冷冻加工厂进行专项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存在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环境卫生差等情况(见现场检查笔录)。联合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该工厂立即停止生产经营活动。目前,经岳阳楼区食药监管局执法人员跟踪巡查,该工厂一直处于停产状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