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化和一公寓员工厨房做饭问题的求助
来信人: 库神
来信时间: 2018-06-19 11:18:28
内容:

和一公寓位于岳化二工区工商银银行对面云龙大酒店五、六楼,该公寓系岳化在职单身职工的福利性住房,公寓配有简易公共厨房工在住职工做饭使用,现社区管理中心收走了在住职工的全部气罐设施导致在住职工吃饭问题成为了难题,希望社区管理中心就收走的气罐补偿问题给予说法并解决在住职工的做饭设施问题。另外,该公寓早先配有垃圾桶和保洁人员定期打扫卫生,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垃圾桶一个未见,也没有保洁人员搞卫生了,而在住职工的物业费每回都是正常上交,那么物业服务在哪里?员工居住的环境怎么得到保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6-21 18:26:38
回复内容:

因安全隐患治理,岳化社区管理中心汪家岭社区取消全部气罐设施,并对公寓职工下发了通知。另外经调查发现和一公寓卫生状况并不差,垃圾桶问题是因为个别住户在丢垃圾的同时顺手就将垃圾桶带走了,所以楼道不再配备垃圾桶。汪家岭社区职工已联系并答复当事人。

巴陵石化岳化社区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