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果畈路,是民生路,不能等
来信人: 小龙
来信时间: 2018-06-21 17:17:48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楼区领导: 我是岳阳楼区梅溪乡花果畈村的村民,花果畈路打我记事以来,20多年了,这段南起冷水铺红绿灯北止涵洞的路,一直破乱不堪,晴天灰尘盖天,雨天坑洼连连,涵洞更是堵车的“制造机”,附近居民和经常经过此路段的司机们,无一不怨天怨地。望有关领导尽快重视此问题,改善当地居住环境,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此乃一大善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6-26 15:08:41
回复内容:
小龙:
您好!您咨询关于花果畈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城建科张帅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花果畈西路提质改造已列入2018年城建计划,该项目起于望岳路止于冷水铺路,长1077米,宽35米(含花果畈西路建设和望岳路铁路涵洞改造),主要是对道路进行综合提质改造,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完成前期工作。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希望前期工作不要太长,更希望前期工作做完后,立马施工!不要一拖再拖!我是吃这里的灰尘和尾气长大的,二十几年了,实在不想再吃了!谢谢~
反馈时间:2018-06-27 10:24:08
再次回复:

小龙:

你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将认真做好花果畈西路提质改造的前期准备工作,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8-06-28 09:29:4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