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反映湘北市场水压低
来信人: 连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6-22 06:00:53
内容:

你好!尊敬的自来水公司领导!

   我受本院内居民的委托于5月22日也向贵公司领导反映过我所居住的湘北市场水压低5楼以上不能正常用水情况。关于贵公司踢皮球的做法很不满意,我们这里水改也已经进行了14年了,1:而且当时你们水网改造是由广益安装公司转包给个人安装的,质量相当差。2:我们这里有人安装增压设备你们没有执法权,你们不能联系相关部门执法啊?我们这里是居民点根本没有什么物业公司。3:这十多年来用户在不断的增加,那是你们经过测试可以增加用户你们安装的啊,而且你们每户还收取2080元初装费用,就挂一块水表需要那么多钱?你们只增加用户不进行管道加大和增加压力那才是主要原因,希望领导们把这个严重的问题认真研究下,总之你们联合相关部门或者有困难向你们的上级政府部门求助帮我们解决实际问题,不能把皮球踢给我们束手无策的老百姓。我们继续期待的是解决我们的用水问题,而不是你们讲不能解决问题的客观原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7-16 08:47: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连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再次反映湘北市场水压低”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之前已查明造成贵小区高层水压不足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

1、地势过高,六层相当于八层的地势高度,且小区没有进行二次供水;

2、极个别用户私自安装增压泵,导致其他用户水压偏小,形成恶性循环;

3、随着洛王片区经济发展,商住用户日益增多,主管口径大小日渐不能满足所有用户的用水需求。

我们会积极上门劝说相关用户拆除增压泵,但目前暂无其他技术手段有效解决贵小区高层水压不足问题,望您理解。另,立户费用是根据岳阳市发改委文件“岳发改价商[2017]478号”之规定执行的,最低标准为2080元,其中包含水损费、工程勘察设计费以及安装费。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