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岳阳移动涉嫌虚假广告宣传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6-23 11:31:15
内容: 本人在市内及移动营业厅看到岳阳移动新和家庭套餐的广告,套餐有59,79,99,129等十来种可选,但是到柜台办理业务时确被告知59和79的已经不能办理了,最少要办理99以上的套餐才行。本人觉得岳阳移动涉嫌虚假广告宣传,既然没有这个套餐就不要到处打广告,或者在打广告时在宣传页面加上一个时效性,不要误导消费者。希望岳阳移动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8-07-03 10:34:22
回复内容:

经核实,关于客户反映岳阳移动涉嫌虚假广告宣传实为套餐无法变更的问题,查证情况为客户需申请办理的套餐移动前台工号已下线,现客户使用为99元套餐,需通过后台特殊流程申请变更为79元套餐。移动公司已与客户协商将两个月的套餐变更差费用做调账处理,客户对本次回复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