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新乔线进度
来信人: 苏立
来信时间: 2018-06-26 09:13:47
内容: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 你们好,

请问新乔线二期工程的开工进度如何,一期工程竣工是否验收,据了解 尚有部分老百姓家中走出马路的护坡未处理(请了解新民村五组 苏志强 五保户家中情况)希望政府能否披露新乔线 一期和二期的 实时作业进度,并对一期工程未尽事项 及时完工.提供政府的执政透明度.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11 08:37:44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当事人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新乔线二期建设进度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由于受今年全国性的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大政策影响,新乔线二期拓宽工程暂缓实施,适时启动。

二、目前,新乔线升级为一级公路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委托湖南省交通科研院编制完成,并提交到了发改部门。根据县政府的要求,新乔线升级为一级公路的前期工作由县交通运输局继续实施,争取今年完成相关程序,待项目启动时即可快速动工建设。

三、5月7日,副县长李峰在岭北镇政府主持召开了《关于湘阴新泉至望城乔口公路(岳阳段)工程建设等有关问题》会议,会议明确指出:该项目暂按一级公路标准完成半幅施工,待条件成熟最终完善一级公路建设后再进行验收。

四、新乔线建设指挥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将尽快完善现有的一级公路半幅的扫尾工作,完善路肩土填筑、全线安防设施建设、各平交路口和沿线码头建设,保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