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5路更换电动车后经常误点,希望增加车次
来信人: 淡如
来信时间: 2018-06-26 09:31:54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住在洛王变电站附近的一名普通上班族,整个洛王冷水铺一带只有25路和29路两趟常规公交车,其他1路什么的都是间隔长不适合上班乘坐的。洛王变电站附近就只有25路,25路自从更换为小型电动车后,就经常误点晚点,要么十多分钟不来,要么一来就来两趟,早上大家都要上班,最近即使早出门也经常是公交晚点,积压人多了车辆非常拥挤,且部分公交不主动开空调,需要乘客提醒才开。电动车动力不是很好本来就慢,且车小人多,空调效果不好建议加装窗帘,以便提高制冷效果,以前的天然气车就有窗帘的。本信也不是为了投诉公交司机,司机也很辛苦,我们普通民众上班迟到也是要扣款的,提早上班也不能很好的避免堵车以及公交误点问题,希望领导能够解决困难,增加25路车次,公交提价市民都同意了,但不能提价了服务质量反而降低,希望政府能看到这个片区民众出行的困难问题,提供适当的帮助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7-06 08:52:05
回复内容:

淡如网友您好:

25路公交车由楼区教育局至洛王变电站,单程约9公里,配车14台,高峰期发车间隔5-6分钟,基本上已能满足沿线居民乘车需求。后段,我司也将采取加强车辆实时调度、优化线路营运时间等措施来解决高峰期拥挤问题。对于超过26℃不开空调的现象,乘客可以拨打公交服务热线0730-8282777进行投诉,一经查实,我司将会按制度对当班驾驶员进行处罚。同时,我司将向政府相关部门建议,加快公交专用道及公交场站建设,为公交运行提供良好环境,提高公交出行效率,方便市民乘坐。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7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