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广兴洲政府更换部分道路行道树,给老百姓造福
来信人: 平民2
来信时间: 2018-06-26 10:08:00
内容:

市长大人:

今天我是受几位老人的委托给您写这封信的。老人们都是广兴洲农科村一组人,他们所提的请求是:什么时候能把幸福桥—长江大堤水委会路段的白杨树砍伐掉!这些年他们一直饱受杨絮之苦,每年的4月—7月杨絮爆发,四处飘散,他们一般在这个季节是不敢在室外晾晒衣物和随意出门行走的,因为杨絮落在衣物上经常给家里的孩子们造成皮肤瘙痒;杨絮细小很容易吸入,每到这个季节这个村的上呼吸道发病率极高;杨絮容易抱团,形成棉絮状,极其容易造成火灾隐患等危害。(老人说现在随时都可以来这里看满地的杨絮)

据我了解,白杨树生长极快,容易折断,爆花时间长,根系特别吸水,有"天然抽水机"的美誉,,这种树栽种在沟渠和人们经常散步的路段,其实也是一种隐患,请求镇政府在此路段栽种其它更为合理的行道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广兴洲镇)
回复时间: 2018-06-29 08:52:25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来信反映:每年的4月—7月杨絮爆发,四处飘散,并在这个季节都不敢在室外晾晒衣物和随意出门,因为杨絮落在衣物上经常给家里的孩子们造成皮肤瘙痒;杨絮又很容易吸入上呼吸道,每到这个季节这个村的上呼吸道发病率极高,希望能把幸福桥—长江大堤水委会路段的白杨树砍伐掉的信函已收悉,对此,广兴洲镇政府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了解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属实,根据市、区关于黑木杨砍伐相关文件要求,广兴洲镇区域内的黑木杨将在三年内砍伐完,并且镇里已制定了详细的砍伐方案,每年以40%砍伐要求实施 。您说的幸福桥到长江大堤水委会路段的黑木杨,将在2018年12月份开始砍伐。       

 

 君山区广兴洲镇

2018年6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