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商业贷款的事项咨询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8-06-26 19:41:22
内容:

本人想进行商业贷款,请问现在的贷款利率是多少?

商业贷款能否提前还清?

比如本人与银行签约还款期限是15年,如果我5年就可以还清贷款,那么后面还有10年时间继续需要支付利息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民银行
回复时间: 2018-07-10 10:59:46
回复内容:

陈先生:

你好!

针对市长信箱转来的“商业贷款的事项咨询”,我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陈先生想咨询的业务主要是商铺按揭和助业贷款。

目前,建行商铺按揭准入条件是小区配套临街一楼独立商铺或一、二楼连体等宽独立商铺,贷款成数不超过5成,贷款期限最长10年,利率执行人行基准利率上浮30%,贷款可以提前归还,利息计算至贷款实际结清日为止。

目前,建行助业贷款准入条件是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主,营业执照期限满2年,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担保。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期限最长3年,利率执行人行基准利率上浮30%,贷款可以提前归还,利息计算至贷款实际结清日为止。

各银行之间,商铺按揭和助业贷款的准入条件有一定差异。

特此回复。再一次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