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左岸巴陵小区管理问题
来信人: 杨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6-27 15:22:05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领导!我只是岳阳市的一名普通市民,我的愿望很简单也很容易实现,只希望每天下班后能回到家里陪伴家人过平静幸福的生活。但是,就这样一个简单的要求目前都不能实现。

左岸巴陵小区目前管理混乱,物业公司更换矛盾不断,前物业公司不肯走,新物业公司进不来,两个物业公司天天吵架,小区总是一群社会人员蹲点,更导致左岸小区成了无人管理之地。小区卫生极差,电梯安全隐患巨大,电梯经常性的从高层坠落(希望能有质检部门检测),难道非要借助有传播力的网络媒体或者说是要等电梯出了人命才能有部门引起重视吗?

如果说新物业公司的选拔存在违规现象,为什么就不能在有公信力的职能部门监督下正规选拔,监督做好前后交接公司,让前物业能正常离开,新物业能正常接管,做到大家都心服口服。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我这个小市民的问题能引起重视尽快解决。十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7-05 15:30:09
回复内容:

杨女士:

您好!您反映“左岸巴陵小区管理问题”的问题来信已收悉,经核实处理,现答复如下:

一、左岸巴陵小区原物业服务企业为天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物业服务合同期截止到今年五月。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后的业主委员会进行了新的物业服务企业选聘。

二、由于小区部分业主多次到街道、行政主管部门反映小区业主委员会在选聘物业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违规现象,要求属地街道进行调查认定其程序是否合法。现属地街道正在对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服务的程序进行审查。

三、在该小区出现矛盾的过程中,我局多次安排人员参与协调,指导街道依法依规对业主委员会进行街道指导。并在协调会上,为确保业主正常生活需要,在街道社区对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招标程序进行审查认定期间,建议暂时由原物业公司负责小区日常服务。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再次反馈: 前几日又出现了打砸业主委员会办公室和打伤新物业经理事件,前天福物业更在没有资质的情况下,私自更换出问题电梯的钢丝绳,现在住在这个小区没有任何安全感,本人不止一次乘坐电梯出现掉落至负一楼的情况,请相关部门正面处理问题,请质监局监测每一单元的电梯,坚决停运不符合安全的电梯。
反馈时间:2018-07-06 09:39:35
再次回复:

打砸业主委员会办公室和打伤新物业经理事件,建议您向公安部门反映;

更换出问题电梯的钢丝绳影响安全问题,建议您向质监局反映。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8-07-16 17:57: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8-07-18 08:02:03
回复内容:

杨女士,你好!

现就你反映左岸巴陵小区电梯问题向你回复如下:

1、经工作人员现场了解,该小区电梯下次检验日期为2018年8月23日,现在检验有效期内。

2、你反映2栋4单元电梯故障率较高,经工作人员现场查阅维保记录,6月11日,该电梯因轿厢导轨磨损老化出现故障,维保公司已对其进行了更换。

3、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电梯安全管理,已责成维保单位对小区电梯进行全面排查,责成物业使用单位及时申请电梯检验。

以上情况,工作人员向你进行了电话回复。特此书面回复。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7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