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平江县碛江村自来水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小丹
来信时间: 2018-07-01 10:28:23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们好:

    我是平江县碛江村的居民,因我们村一带水质差,水垢多,基本无法饮用,饮用水只能从附近水质好的村子运回来,而且日常用水由于水垢多的原因会导致家里的电热水器和水管等五金器具损耗严重,家中的花洒、细小的管道会经常因为水垢而堵塞。因为我村周边都已经通自来水,而我家附近迟迟未有消息,所以特咨询市领导,烦市领导们为我们解决用水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10 11:43:25
回复内容:

关于平江县碛江村自来水问题的咨询

信访件回复

平江县县长信箱办:

收到贵单位转交的《关于平江县碛江村自来水问题的咨询》信访件后,我镇安排副镇长吴再兴牵头,由办村干部艾交辉、碛江村支部书记余正生对信访人进行走访调查,现将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来信人所反映的碛江村未通自来水、地下井水水质差、村民去村外拖水喝的情况属实。

办村干部艾交辉、碛江村支部书记余正生通过与来信人王丹电话联系,已向来信人解释:“平江县东部供水枢纽工程将在2018年年底在三市镇全面启动,届时黄金洞水库将会作为新的水源地,解决三市镇包括碛江村在内的近10村,以及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的安全饮水问题。”对于此回复,来信人表示理解和满意。

 

三市镇人民政府  

2018年0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