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尽快帮忙解决枫树岭社区管理问题
来信人: 姜红
来信时间: 2018-07-02 11:04:1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我们是枫树岭社区三网格167号的业主,我们要反映两个问题:1、我院子大门外有大门对面有两处沙发摆放很久,一直没有人管理,加上天气严热,已经滋生大量蚊蝇,卫生情况极差,清扫我这路段的环卫工人说这个不属于他们管。2、我们院外的路现已经被大量私车用户打了私人地钉,霸占了路面,严重堵塞消防通道也严重影响我们这车业主的车辆出行,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多次打了12345市长热线投诉,但都无结果,社区说这个不属于他们管,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讲,真的是投诉无门,无人受理,恳请领导能尽快处理。谢谢!


附件1:uploadfiles/201807/2018070210524940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王家河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07-10 15:15:09
回复内容:

市民姜红:

您好。

我街道收悉您关于您的来信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处理。目前,您所反映的垃圾问题已得到解决,私人地钉也已全部拆除。

 

 王家河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