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规范地下通道标识方便市民的建议
来信人: 市政协网络信息中心
来信时间: 2018-07-05 15:43:58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吴波(139*******18)通过省政协云APP反映: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市区内不少道路下方建设了地下通道,使市民出行更安全,也确保了道路畅通。但由于地下通道内标识不清,也造成了一些困惑。比如市政协与会展中心,东城港湾大酒店之间的通道内,就经常会看到有人站在通道中心,面对四个出口一筹莫展,所以建议,在地下通道内醒目位置设置提示标识,方便市民出行。同时,由于通道人流量增加,可以考虑利用墙面进行广告招租,一方面美化墙面,一方面可以创收,其收入可用于通道的维护与管理。


附件1:uploadfiles/201807/20180705154328435.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7-19 15:40:1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会展中心地下通道无指示标识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确认,发现该处的确存在标识不清的情况,对此,我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已于7月13日下午完成对会展中心地下通道指示标志的设置工作。

有关利用墙面进行广告招租的问题,经了解,该问题不在我局管辖范围内,建议联系其他有关部门。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