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投诉春晖花园7栋-8栋之间空气机严重噪音污染
来信人: 岳生
来信时间: 2018-07-08 13:28:27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春晖花园白天噪音污染很严重,也反馈投诉了很多次,有几年了,一直没得到相关部门解决,我们一直生活在90分贝噪音污染环境之下,长期如此,以后身体健康问题我找谁补偿,听力下降了谁能负责,请问谁来拯救。

1.春晖花园几个餐馆噪音污染,至少两台油烟机非常大声,饭点时间油烟机轰鸣就在居民楼,谁负责,每次环保领导回复1个月整改,请问多少个一个月了,20个都不止。

2.春晖7-8栋之间3楼顶上的空气机停运了一段时间,近段时间又开始了轰鸣,请问居民楼,白天全时段运行一直到晚上近10点左右,噪音分贝不下于90分贝。标准白天住宅区55分贝。此空气机距离居民楼2M范围,针对此污染源,想问两个问题:1)谁允许安装的,谁能拆除,消除污染。谁的责任,谁的问题。2)谁的责任要求降低到标准分贝数以内。谁来要求整改,请及时消除妨碍。多久能享受到无噪音困扰。

请相关领导予以关注,不是每次口头说1个月要求整改,每次都官话套话,请切实感受一下,噪音绝对有90分贝,整个白天,有家不能回。

最后没有其他要求,只请将污染噪音降低到标准范围以下,还我们一片安静,赚钱不能建立在牺牲我们的健康基础之上,请执政为民,谢谢领导。


附件1:uploadfiles/201807/2018070813261655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7-18 15:28:37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将信件转派给区环保分局。

针对油烟污染,噪音大的问题,区环保分局已下达文书,要求餐馆老板对鼓风机产生的噪音进行整改,消除影响。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7栋~8栋两栋楼之间2楼顶平层上非法安装的三台中央空调,空气能机组安装在两栋楼之间,间隔不到2米距离,早上开始一直到晚上9点不间断工作,中午不休息。居民中午没有午休,晚上8点钟没法上床睡觉,家里小孩老人深受其害。而且声音接近90分贝。严重扰民。无人监管。已经反应好几年了。中间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了继续扰民。另外这么粗的管道压力管道距离不到2米,年载久了会不会有安全隐患。人民生命安全是否有保障。请领导要求改善扰民,隔音减噪。降低到60分贝以下,确认安全隐患。假如有管道隐患,请要求拆除搬离。谢谢。收到楼上回复后,过去近一个月,没有任何改善情况。一切如故。请予以重视。谢谢。请解决噪音扰民,还我安全,噪音扰民,还我安全,噪音扰民,还我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了三遍,谢谢。
反馈时间:2018-07-24 12:56:59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春晖花园小区临街有多家餐馆分别是“铁山鱼乡”和“食尚坊”。“品膳美食”和蒸菜馆等餐馆,该餐馆厨房安装有油烟净化器,油烟经收集处理后通过鼓风机高空排放,因鼓风机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两家餐馆鼓风机采取了用隔音棉包裹的降噪措施,但是隔音效果不佳。为此我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下达文书要求对鼓风机产生的噪音进行整改,消除影响。 自2018年6月22日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我市以来,我区环保分局再次对春晖花园小区附近餐馆噪音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已和餐馆老板达成一致整改意见。

区环保分局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8-08-02 09:36: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