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农垦职工养老保险何时开通
来信人: yueyang3210
来信时间: 2018-07-08 13:46:2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原国有农场撤场建镇的农垦职工,现在农场之职工有几年没有缴纳农垦职工养老保险了。经咨询相关社保部门,告知农垦职工养老保险从2016年4月后,由于省里系统关闭,现在不可以缴费。去年12月湘人社发2017 103号文件出台后,企业职工和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补缴和正常缴费了,唯独农垦职工养老保险不能缴费和补缴。请问农垦职工养老保险什么时候出台政策?系统何时开通?此部分缴费和补缴政策还会不会放开?请各位领导能多考虑一下农村目前严峻的养老问题,能够老有所依,期盼佳音!谢谢!不需来电,直接回复即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7-13 17:01:02
回复内容:

yueyang3210:

你好!来信已收悉!企业养老保险信息系统由省厅社保处统一控制,市、县两级没有更改权限。由于当前农垦企业职工缴费系统设置为2003-2015年的断档可以补缴,2016年起,当年应缴的养老保险只能在当年缴纳,跨年不能补缴。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