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阳中华广场有监管账户吗
来信人: 平民2
来信时间: 2018-07-09 09:43:09
内容:

我在岳阳中华广场购买的铺面,现交付首付款后,岳阳友协置业公司给我开出的仅仅只有收款收据,没有收款发票,也没有收款账户,我想请问我们交的首付是不是到了他们的开发监管账户,他们有没有备案的监管账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7-10 10:43:18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中华广场监管账户问题已收悉,现经产权交易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中华广场位于岳阳楼区东茅岭步行街北辅道8号,已办房产总证。现商铺部门所有权人为岳阳友协置业有限公司,2013年该公司房地产资质已被注销,该房屋不能按商品房对外销售,只能按存量房出售。原房产总证房号分割变更后,已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房地变更登记,具体办证情况请询问不动产登记部门。

您购房的铺面属于存量房转让,签订存量房买卖合同,跟其他商品房预售不一样,没有监管账户。

特此回复。

市产权交易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