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何天然气入户如此难
来信人: 养家难
来信时间: 2018-07-09 21:42:42
内容:

两月前已到天然气八字门站点缴费开通天然气,也已经勘探,中途打电话咨询过何时入户,个别接线员服务态度较差,回复到单子上写多久就是多久。两个月后又打电话并且到天然气总公司咨询,说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可是至今没有一个工作人员联系我们。这个工作效率让人难以接受!这么热的天让老人家跑几轮还办不成,这就是便民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7-10 16:15:1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1.我公司热线电话人员未遇到过新用户安装前在电话里要求变更用户联系号码的情况,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受理。

2.用户6月22日再次来电提要求时,已受理做好手机联系号码变更登记,但工单早已派出,施工队伍预约安装前按挂失号码联系,6.25/7.9两次联系失败。

3.7月10日上午已与施工队核实该用户信息,安排在明后两天时间内上门。

4.我们已与董女士电话联系,解释清楚并告知最新的施工安排。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