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林国佬景明小区售卖的商品房五年一直没有拿到房证
来信人: 何政
来信时间: 2018-07-11 16:22:47
内容:

本人于2012年购买君山林果老景明花苑(景明小区)的商品房,至今5——6年,开发商2013年已交房,开发商以国税地税政府部门拖延为借口,迟迟不肯办理房证。购房合同,契税,维修金等款项全部交清,可开发商给我的却是收据,没有一张正规发票。购房全款的增值税发票也没有(说要办好房证才有增值税发票,虽然这话我知道是无稽之谈,也是他的推脱之词,正规开发商都是交房后都有增值税发票的)。三番五次询问未果,每次给的答复在办在办,政府部门拖我也没有办法。小区居民大部分都没有拿到房证。我有不住在君山,所以我只能隔三差五的去找开发商,有时候还碰不到人。我想求助政府部门帮助小区老百姓解决困难,帮助我早日拿到房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房产分局)
回复时间: 2018-07-20 13:36:15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反映的现象我局进行回复。

2018年7月16日联系开发企业,开发企业回复如下:何政于2013年购买景明花苑房屋,于2014年交房。由于原该土地为集体土地,于2015年6月才转为商业出让地,正在房产证和国土证办理过程中,2016年由于税务局营业税改增值税不能交税,接着房产证和国土证二合一又停止办理,所以未能及时办理,现在正在办理中。2018年7月19日上午10:50分与您联系,说景明花苑开发企业已经同他联系了,并告知他没有办证的原因,现在正在办理产权证,并开出相关税票。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君山区分局

2018年7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