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建设洞庭3517文旅新城的问题
来信人: 熊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7-13 15:59:56
内容:

市长:

您好,有看到新闻(附件里有截图),以前的市制药一厂和3517会建设一个以文化旅游为创意的设计主题,打造岳州古城、军事文化体验园,还会建设吗?


附件1:uploadfiles/201807/2018071315580465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8-11-19 11:06:4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熊女士: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岳阳市洞庭3517文旅新城项目的关心。该项目拟在原岳州古城所在地按照古城机理恢复古城风貌,建设“岳州古城”,并利用原有的部分厂房,建设“军工文化园”。项目部分建设已经开工,部分内容还在论证筹备阶段,进行了土地收储、规划调整、土地招拍挂等系列工作,并与云城投、华侨城等多个国内著名旅游投资商对接,已就合作开发“岳州古城”旅游项目进行多次洽谈,将全面启动招商程序。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事业的支持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