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井巷生命通道决不许占道经营
来信人: 和平之域
来信时间: 2018-07-13 16:36:30
内容:

市长您好!政府12345热线申诉及上次与您的网函,问题的解决很遗憾的告诉您:非常不满意!正是因为东井巷属居民密集小区,道路很窄,政府又无法拓宽,必须禁止或引导小商小贩不能在该道路上占道经营,有门面的在门店内经商,救护救火的生命唯一通道决不允许个人和集体任意霸占公共通道,否则一切后果由政府或授权单位买单,生命才是最大的民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7-23 16:17:32
回复内容:

编号109482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东茅岭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东茅岭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有关岳阳市东井岭巷交通道路不通的情况,我东茅岭城管中队已与当事人多次进行电话联系,对于当事人反映的情况,我东茅岭城管中队早已安排人员在此进行错时值守(早5时-11时),此路段目前没有发现小摊小贩等占道经营的情况。

楼区城管局

2018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