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支持我们这些98抗洪退伍军人,谢谢
来信人: 哦,是您
来信时间: 2018-07-13 17:55:43
内容:

我们要查询“98抗洪抢险”活动的录像、照片资料,开战友联谊会用!请多支持我们这些98抗洪退伍军人,谢谢你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8-07-19 09:39:27
回复内容:

“哦,是您”:

您好!

非常感激参加“98抗洪”的解放军将士,你们为岳阳人民做出了贡献,我们永远铭记!

有关“98抗洪”的宣传报道资料,我台已经移交给岳阳市档案局,我们这里现在查不到了,非常抱歉!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

2018.7.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档案馆
回复时间: 2018-07-20 09:35:41
回复内容:
卢先生:
您好!通过跟您电话沟通,获悉您是要查询“98抗洪抢险”活动的录像、照片资料。
您本人现在广州,又根据档案查询流程规范,建议您先拨打岳阳市档案局档案查询接待热线:0730-8233007,并提供关键词或关键信息,我局先为您在电脑中检索,如果有您部队的宣传资料,您再本人携带身份证(或委托在岳阳的亲戚朋友携带身份证)前来我馆查看纸质资料。

再次反馈: 请多支持一下,谢谢 微信:15011923991
反馈时间:2018-07-21 11:38:32
再次回复:

卢先生您好!

今天一早我局两个科室联合起来下库房为您查询,根据入库查询发现,岳阳市广播电视台的“98抗洪抢险”资料还未向我馆移交,因此,我馆没有您想查找的“98抗洪抢险”资料。

同时,我局第一时间联系了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向他们说明了情况,岳阳市广电会尽快跟您联系,为您处理好此事。

回复部门:岳阳市档案馆
回信时间:2018-07-23 10:22:4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