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广兴洲镇政府,雷厉风行为民解忧!
来信人: 平民2
来信时间: 2018-07-16 09:04:52
内容:

市长大人:

我于今年的6月26日就广兴洲部分行道树杨絮扰民一事求助您,我很快就收到了广兴洲镇政府信访办工作人员的电话,他详细的给我讲解政策,并承诺会很快解决这个扰民的问题。前天我回家探望父母,发现该路段的胡杨树正在砍伐,沿线的老百姓都拍手叫好。感谢政府对老百姓的正常诉求雷厉风行,我们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感到很幸福。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广兴洲镇)
回复时间: 2018-07-25 15:16:37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来信反映:我于今年的6月26日就广兴洲部分行道树杨絮扰民一事求助您,我很快就收到了广兴洲镇政府信访办工作人员的电话,他详细的给我讲解政策,并承诺会很快解决这个扰民的问题。前天我回家探望父母,发现该路段的胡杨树正在砍伐,沿线的老百姓都拍手叫好。感谢政府对老百姓的正常诉求雷厉风行,我们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感到很幸福的信函已收悉,对此,广兴洲镇政府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广兴洲镇政府工作的监督与参与,广兴洲镇人民政府一直把服务好群众作为前进方向的标杆,同时为群众创造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我镇全体工作人员百折不挠,只为看到群众灿烂的笑脸。

 

2018年7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