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大道南湖大桥处红绿灯何时能保护百姓安全?
来信人: 伍+日
来信时间: 2018-07-16 20:38:53
内容:

湘北大道南湖大桥通车已有许久,该处红绿灯交通问题一直没能解决,永远是瞎的?有关部门回复没移交还在调式,请问这是什么世纪科学难题需要调式无限期?车辆横冲直闯,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金桥花园门口路道本来就不宽,私家车辆随便停放堵塞公交车辆过往,电大前加油站车辆也不顾及行人随意穿插无视红绿灯?岳阳做为一个文明城市,管理一个路口的交通真有这样难?如果人手不够无法管理,为什么不尽快把高清抓拍,交通信号灯恢复正常运行,约束车辆按章行驶加大交通法规宣传及违章处罚力度,交通问题是关系百姓安全出行,城市文明建设一件大事,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加快速度建设。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7-30 08:46:48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收到后,我们及时与辖区花板桥中队和支队科技科进行了核实。目前围绕南湖大桥设置了三组信号灯,一组为位于市公安局方向下桥处加油站前的信号灯,一组为位于下桥右侧与加油站前红绿灯同步的信号灯,以上两组在用信号灯属于交警部门管理,但由于南湖大桥建设施工,损坏地下管线,导致加油站前人行过街信号灯不能正常使用。最后一组是在桥下桃花山路出口处设置的信号灯,经再次与我支队科技科核实,该信号灯一直未由交警部门验收,设备未移交交警管理。

您反映的该路段“车辆横冲直闯、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私家车辆随意停放堵塞公交车过往、行人随意穿插红绿灯”等交通乱象,我们已督促南湖大队加派警力加强该路段交通秩序的管理,对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抄牌、拖车、锁车等整治措施,在疏导交通的同时,加大对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劝阻和管控。部分驾驶员素质也有待逐步提高,我们呼吁广大市民理解、配合和支持。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7-30 15:29:22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伍+日):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北大道南湖大桥处红绿灯何时能保护百姓安全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湘北大道南湖大桥处红绿灯现正在调试,我公司已向交警部门提出移交申请,目前正在协商处理中。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