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不动产登记证何时才能办下来?
来信人: 郭进
来信时间: 2018-07-18 16:37:52
内容:

老父于1993年购置了位于君山大道柳林洲委(保险墩)对面的房屋一套,几年前就开始了房产证的申请办理手续,跑了多躺未办理成功,领导以不动产登记改革为由一直搁置至今,请问:1.老房子拥有合法的国土证,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什么手续?2.老父在外地,有没有便捷的申请方法,或者再跑三趟能否办理成功?3.如果需要我咨询不动产谢登记中心,请告知负责人的电话。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23 08:51:03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已电话与您联系,告知需您提供以下资料:1、权属来源证明(含已办理的国土证);2、个人身份证明材料;3、双方买卖合同;4、本人年龄大不方便,可以出公证,委托别人办理;5、只要资料齐全,手续合法可以15个工作日之内办理好;6、业务咨询可以拨打:0730-8177718.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