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润燃气安装为什么要这么久?
来信人: 徐小龙
来信时间: 2018-07-18 17:48:36
内容:

本人在红日社区购买了一套住房,未开通天然气,6月1号前往大厅办理,去之前特意先电话咨询了客服如何办理,客服告知把房子内外通气的地方拍照,然后到营业厅交钱即可办理,结果到营业厅后工作人员告知必须等师傅上门查看符合标准后方可开通,本人又只要回去等待。等到6月20日,师傅上门了查看合格,本人又于第二天即21号前往大厅交费1800元等待安装,结果等到今天(7月18日)了也没有消息,前后已经近两个月了。不明白为什么开通天然气要等这么久?大家买了房子都是等着住进去的,像我这套房子其他东西都搞好了,结果因为天然气一直没开通无法入住,又得多付这边几个月的租金。而且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希望能尽快帮我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7-23 11:20:4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1、零散户报装一般是拍照后来营业厅办理,如果情况特殊,将需要我公司派人去现场确定。很抱歉我们派单中耽误时间过长,我们会尽力推进手续流程,减少用户等待时间。

2、您与我司签订的安装合同时间是6月21日,合同期限是2个月,目前安装工作会按所有报装用户签订时间排队派单施工,请您耐心等候。

3、我们在7月19日已与徐先生做过电话沟通。因该户单元未建燃气立管,高空作业施工量比正常零散户安装工作多,目前高温天气持久,超35℃不能进行高空作业。我们会做好工作协调,选取合适天气时间与您预约。请耐心等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