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新区奇家岭畔湖湾小区夏季电压低间歇性停电的问题
来信人: 瑜卤田园
来信时间: 2018-07-22 10:31:2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你们好!我现将南湖新区奇家岭畔湖湾小区夏季电压低,空调效果较非夏季时段差,间歇性变压器烧坏停电的事宜进行反馈。

炎炎夏日,高温笼罩,畔湖湾小区属于理工学院拆迁安置地,规划并不合理,楼栋密集,同时绿化率极低,导致小区高温情况更加明显。住畔湖湾三年以来,每到夏季整个片区一到晚上用电高峰,街道店面灯光因电压低都在闪,空调或者是开了因电压不稳电器处于自动保护状态时开时关制冷效果差,或者就是完全带不起。灯光一闪一闪,容易导致烧坏灯具。如此电压情况导致小区总变压器时常烧坏,有的时候等几个小时就能修好,但有的时候可能要等到第二天。加之该小区水压也很低,三楼及以上的住户必须增设增压泵才能用水,一旦停电也将导致巨大部分居民家中停水。试问这种高温天气一旦停电停水,家中年长的老人、幼小的孩子,需要休息第二天继续上班的人,如何生活!!!

三年以来,年年夏季如此,随着小区入住人流增大,电压水压不够的问题日益凸显,我等不明白为何总是得等到烧坏变压器才来修而不是从根本上提前整改片区电压问题。望市政领导能切实的体谅民生,督促相关部门有所作为,从根源上改善畔湖湾小区的水电问题!!!!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7-29 17:53:45
回复内容:

经核实,该小区属畔湖湾社区还建地基,私建房产4000多套。供电所经多次协调确定新增变压器地址,但因多户居民阻工无法新装变压器。现已跟多户居民联系通过社区协调,安排新装变压器地址,该协调好后,供电公司将再次申请列入2019年网改新装公变布点储备项目,若该项目审批通过,预计2019年年底电压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