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路口镇南山村居民用水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7-24 12:51:27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南山村的一居民,我们镇的民用自来水最近几年一直都是非常的不干净,根本就不符合生活用水的标准,现在水越来越脏,而又投诉无门,希望领导能帮我们用上干净的居民用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7-31 15:35:39
回复内容:

路口镇政府已经投入近40万元,对曹峰水厂进行了改造升级,群众的饮用水水质较以往有较大幅度提升。目前,正在与长炼龙源公司对接,南山村有望喝上更优质的龙源水。

路口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31日
再次反馈: 现在的水依然还是那么不干净,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用得上优质水
反馈时间:2019-04-18 20:58:42
再次回复:

乔先生家自来水水质不好的原因有三个:1、该村整体的供水设计量不足;2、乔先生家属于供水末端,水压不够;3、因天气原因,今年全镇降水匮乏,导致水库容量太小,造成自来水水质下降。目前路口镇的自来水管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

回复部门:云溪区
回信时间:2018-08-17 15:55: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