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黄盖湖社保站拖延办理退休手续
来信人: 肖庆
来信时间: 2018-07-26 15:57:35
内容:

我母亲在临湘黄盖湖社保站购买的农保,于17年9月办理了全部退休手续,可是时隔快一年都没办下来,至今都没有拿到养老金。在多次催促黄盖湖社保站未果的情况下,我向12345市民热线进行了投诉,临湘社保局回复我,说是黄盖湖社保站没有去办理,而且不止我们一家,所以人都没办,让我还找黄盖湖社保站。对此回复我并不满意,我正是找了黄盖湖没有结果,才向上级部门反映的啊,应该临湘社保局去督促黄盖湖办理啊,可是他们之间互相推诿,临湘社保局不作为,无奈之下我只好反映到市长信箱,希望市长能为民做主,督促相关部门给广大群众办理退休手续。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31 08:39:55
回复内容:

肖庆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因政策和资金原因,2017年度农牧工退休未予办理,现已与上级相关部门协调落实好,正在按相关政策程序核算办理中,预计8月份可以按正常程序办理退休手续,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非常抱歉。

感谢您的来信!

2018年7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