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红灯区问题
来信人: 唐洁
来信时间: 2018-08-02 15:57:1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一名在外打拼的平江人,作为一名革命老区走出去的年轻人,我对自己的家乡有着深深的感情,我以平江的将军乡为荣,以革命老区的后代为傲!每年无论再忙我都是要抽几段时间回到家乡去看看,每次看到家乡的变化我都非常高兴自豪!

每天晚上我都会陪父母散步,可是当夜幕降临,走到一些老巷子深处的时候,我看见了很多不敢看到的一幕,没有想到,这里有很多小店,堂而皇之地点起了红灯!三三俩俩的穿着妖艳的女子或站或坐地在店门口,我从青石巷沿路数过去,竟然数量高达二三十家!我找了长期居住地居民打听了,这种情况也不是一两年了,这些小巷子就是平江卖淫的公开地,偶尔会有公安局来严打,但是时间很短,很快就会死灰复燃!请问相关领导,怎么会纵然这种情况在县城里滋生呢?实在是太影响城市面容形象了!大大的败笔!作为老区的百姓也脸上无光!有时候都不敢带外地朋友去逛,这些小巷子其实很有历史价值意义的,很多家都是老木雕老石头砌起来的,如果好好利用起来,可以做成平江的古城一条街,就像丽江古城大理古城一样,青石板路面,热闹的街道,两旁有各种本地特色的小店,相信到时候平江县会有更好的发展!

感谢领导抽空看我的建议!希望领导能够拿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去掉这些城市的毒瘤!还百姓一片蓝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8-09 15:11:28
回复内容:

唐洁:

你好,你致信市长信箱关于“平江红灯区问题”我局已收悉,综合情况汇报如下:

接到该信访件后,县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李拥和立即组织警力对平江县城关镇老城区青石巷、李家巷、东街、老汽车站周边等区域的按摩场所与足浴场所进行公开清查与秘密摸排,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现场未发现有涉黄违法行为,关停了15家消防不合格场所,查处一家足浴场所。在今后的工作中民警将进一步秘密摸排收集线索,对涉黄场所采取高压态势,严打严防。

 

 

平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二〇一八年八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